close

昨天帶全家到這家西餐廳用餐,享受一下高級餐廳的美食。

轉角餐廳主打葡萄酒與龍蝦餐,一般排餐價位從七百起跳,龍蝦餐則有1200/1700(半隻/全隻)。店內裝潢還蠻不錯的,精緻高雅,桌椅欄杆都是原木打造。每桌都有專人服務,服務生會記下每個人的位置及餐點,上菜時會直接端到該員面前,不會直接亂擺或又開口詢問。上菜的時間也都精準拿捏,客人尚未用完餐,絕不會急著上下一道菜,每道菜之間間隔約三到五分鐘,整體說來,這百分之十的服務費算是沒白給。

由於一直到上主菜後我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有兩張照片可看XD。第一道菜是生菜沙拉,清脆爽口,沙拉醬(忘了是什麼)甜中帶酸,粉好吃。第二道的湯我們點牛肉清湯,清淡可口,牛肉碎片Q中帶勁,也一致獲得好評。第三道的麵包就太過韌硬,即使附上橄欖油加紅醋的美味沾醬,也不易入口,後來聽媽媽說,這麵包在嘴中多嚼幾次,會有特別的香味,看來我這鄉巴佬還真是見少識狹呀ˇ  囧

接下來,我們的主角終於登場了。


我點的是龍蝦海陸大餐,雖說是大餐,但龍蝦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小隻,肉也沒有想像中的大塊,但是實際上用完餐後,飽足感就整個滿了上來....

龍蝦雖然小隻,據稱是加拿大空運來台,肉質的確鮮美,尤其用叉子把整塊蝦肉挑起,放入口中大口咬食,內心中一股暴發戶的爽快感油然而生,蝦螯的味道與蝦肉不太相同,可惜我胸無點墨,一時也想不起該如何形容。至於碳烤的五分熟菲力,一樣外表香脆,鮮嫩多汁,即使不沾佐醬,一樣美味好吃,口齒留香。

後面的甜點是巧克力藍莓幕斯,飲料是我沒喝過的某種香草茶,一種很難形容的清香,如果說烏龍是未施胭脂的素顏佳人,那這杯香草茶可說是略施胭脂的美艷少婦吧!

總體來說,這趟美食之旅算是值回票價,只是所費不眥,飽了肚子也傷了荷包,對葡萄酒、紅酒有研究,或龍蝦大餐有興趣的人,仍然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