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jpg 

因緣際會下,我買了SKII晶緻煥白面膜,希望趕在禮拜天前能換到好膚色(美白,淡斑).這款一盒六片裝的公司貨原價兩千多台幣,因為快過期了(95.7製造,98.7到期),讓我幸運地以700含運得標.之前用過露得清跟歐雷的美白面膜,感覺沒什麼功效,晚上敷完後是有覺得臉比較亮,可是隔天一早起來,除了皮膚比較光滑外,並沒有其他顯著效果.

撕開內包裝後,不知是否因為放太久的關係(快三年了),面膜有濃厚的醉雞味XD.理應水嫩濕潤的面膜也變的有點黏稠,上面附著的精華液也凝結成一坨坨的膏狀,雖然看得有點擔心,不過反正我這張臉已經醜到不能再醜了,就給他撩下去吧! 面膜厚度比我之前用過的還厚很多,但因貼心剪裁,所以敷在臉上不會有太多突出的氣泡紋路,幾乎很符合我的臉部大小. 上完KOSE藥用淨白化妝水後, 我先用手指將膏狀精華液磨云在整個面膜上, 然後就往臉上貼去....幸好沒有什麼刺激性,除了那濃濃的醉雞味XD

Day1(3/10):
使用說明是寫5-10分鐘,今晚室溫約22度,溼度約60%,大概過了4分多鐘面膜就開始呈現乾燥狀態,我趕緊把面膜取下,照鏡子後才發現臉部厚厚的一層都是精華液,部分還是膏狀型態.因使用說明寫不要洗臉,所以再度用手指將臉上的精華液塗云,然後看電視等他乾.

約20分鐘後,臉上大致都乾了,但看得出來有一層透明膜貼在臉上.我弄了幾個3M痘痘貼,貼在長痘痘的地方,卻發現完全貼不住,好奇地用手指在臉上一抹,竟磨出白色粉狀物,原本想去洗個臉,後來想說這可能是那些鬼精華液的殘留物,只好忍住衝動,直接點抗痘藥膏就去睡覺了.

早上起床後,直覺地往臉上一摸,磨不出粉狀物,反而覺得皮膚異常光滑水嫩,還帶點彈性(驚),可惜的是我想要的美白跟淡斑效果並不明顯,看不出跟昨晚有何差異.但光那滑嫩彈性的效果就明顯遠勝歐雷露得清等美白面膜,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原始定價差三倍)

Day2:
這次省略了化妝水的步驟,直接上面膜,今早的感覺跟昨天差不多.繼續加油

Day3:
同昨天一般,但敷了15分鐘,等面膜幾乎全乾了才取下,因為面膜很厚的關係,所以表面雖然乾了,但裡面還是濕濕水水的.隔天早上起床後,有種真的變白的幻覺XD

Day4:
果然只是幻覺,囧rz. 今天早上感覺跟昨天沒什麼差別...

Day5:
果然只是幻覺,
rz. 今天早上感覺跟前天沒什麼差別...

Day6:
有人說看起來真的有比較白,膚色也比較好,我自己是覺得皮膚比較有彈性。所以結論是:SK-II真的有效。

Day9:
經過三天沒敷,臉部的彈性果然減低,而且毛孔也比較粗大,少了水嫩的光澤感。不過那種面膜光特價也是一片一百多,要每天敷還真負擔不起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