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過四分之ㄧ,但幾乎可以預見今年可能是我進戲院最少的一年,看看七八月份的暑假檔,竟然沒有半片吸引我,真是有夠悲情。

今年目前為止已經看過的有熱鬧賀歲片【赤壁2】、漫畫改編爆笑喜劇【重金搖滾雙面人】、金凱瑞沒力之作【沒問題先生】、奇想可觀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熱血功夫片【葉問】、非超英雄電影的超英雄電影【守護者】、塞斯羅根惡搞A片的愛情喜劇【淫幕初體驗】、凱吉每況愈下之作【末日預言】、夢工廠了無新意的3D動畫【怪獸大戰外星人】跟這禮拜會找時間進場的【快克殺手2】【玩命關頭4】,算算平均一個月看不到三片......好像還不少的XD

不過想看未看的遺珠也有一堆,懸疑血腥片【追擊者】、、超血腥暴力片【獵人遊戲】、恐怖血腥片【午夜人肉列車】、克林伊斯威特導的【陌生的孩子】、宮崎駿復出之作【崖上的波妞】、安海瑟葳的搞笑片【新娘大作戰】、寫實愛情片【真愛旅程】、阿湯哥的【華爾奇麗亞】、有口皆碑的【請問總統先生】、西恩潘的頂尖代表作【自由大道】、經典小說改編加超強卡司的【誘惑】、感人勵志的【力挽狂瀾】、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克林伊斯威特自導自演【經典老爺車】、金城武耍帥之作【K-20】、槍戰動作片【聖戰家園】、諷世動畫【與巴席爾跳華爾滋】、只想看達科塔芬妮的【移動城市】、奧斯卡最佳影片也是暢銷小說改編的【貧民百萬富翁】、角逐史上十大最爛影片的【七龍珠】、殺很大的【即刻救援】、聽說很好看的【霜花店】、台灣繼雙瞳後最好的血腥屠殺片【絕命派對】、問鼎最佳紀錄片的【巴菲特報告】。

接下來進入今年最HOT的五月份,每個禮拜都有強檔鉅片,第一個禮拜有休傑克曼的【金鋼狼】、第二禮拜有全新卡司的【星際爭霸戰】、第三個禮拜有前集拍壞了,但我還抱著一線希望的【天使與魔鬼】、第四個禮拜有無腦搞笑片【博物館驚魂夜2】、第五個禮拜有克里斯丁貝爾的【魔鬼終結者4】。接下來六月中旬有口碑不錯的【陰牙人】跟月底本年度我沒看會死掉的【變形金剛2】。

然而進入七月跟八月,除了【冰原歷險記3】【哈利波特6】【頭號公敵】算是強片但我都不愛以外,其他的片子一點都不吸引我,有可能創下有史以來,第一次七八月我都沒進戲院的新紀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