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聯合新聞網的"獨家新聞"

====================================================
明明是S.H.E中最中性的一個,Ella卻常常莫名其妙地在一些美女專屬的票選中奪魁,昨天她又成為udn追星網「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穿比基尼最養眼好看?」票選冠軍,以8648超高票遙遙領先其他人。

第2名是黑澀會美眉中的大眼妹小薰,但908票與Ella差了一大截;第3名是另一名黑澀會美眉彤彤,落差更大,僅265票。接下來分別是小嫻211票、溫嵐209票、隋棠205票、蔡依林171票。

Ella曾得過「FHM百大美女第10名」、「大陸網友票選公主扮相第一名」等讓人意想不到的頭銜。昨天乍聞自己的比基尼造型被網友期待,Ella說:「歌迷實在是太熱情了,是急著想看我脫光光嗎?但我對自己的身材沒什麼自信,腰不夠細、屁股也太扁。」
====================================================

SHE出道時,雖然我已經很少碰流行樂壇的新聞,但他們2001年9月首張專輯[女生宿舍]在當時主流中,顯得相當清新,主打歌[戀人未滿]改編自美國三人合唱團體真命天女的[Brown Eyes],新的歌詞強調男女間的關係不只是朋友但還不到情人的尷尬階段,細膩傳遞女生在此尷尬期對愛情的憧憬與期待,成功打響第一砲。接著2002年1月新專輯[青春株式會社]裡的[Remember]以融合古典樂[天鵝湖組曲]的旋律,再度寫下令人激賞的創新流行樂風格。自此我才開始注意這三個小妮子的花邊新聞。

我不知道他們的經紀人為他們三個如何塑造出個別的風格走向,然而其中Ella的率直中性,卻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坦白說,我覺得他們三人如果卸下妝,差異最大的很有可能是Ella,而且很有可能也是最....不漂亮的一個。但是,如果說要選最想看的比基尼裝的女星,Ella也是在我的名單榜前幾名,與其說我想看Ella美美的比基尼裝,不如說我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去欣賞,畢竟知名女藝人穿比基尼還會有笑果(點)真的是不多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