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one Wars】讓我睡掉一個多小時的星戰動畫片

喬治盧卡斯為了打響年底的星戰電視動畫版,特別籌資拍了這部3D動畫片打頭陣。傍晚六點多的場次,在酒足飯飽之後,開場不到二十分鐘我就開始昏睡,期間因音效太吵勉強掙開眼睛看個一兩分鐘又開始昏睡,兩小時的片子,我至少睡了一個多小時....囧

這部片開場十幾分鐘,讓我想起當初看首部曲時,那種劇情不算枯燥,卻又平淡無奇、毫無高潮,明明螢幕上火砲四射、刀光劍影,可是心裡卻靜如止水一般地冗悶乏味。說難看嗎? 睡掉大半時間的我實在沒有批評的立場,只是一部理當精采刺激、風起雲湧的3D科幻動作動畫片,竟讓愛看科幻電影的我昏昏欲睡,要說能有多好看,實在很難令人信服。


P.S. 尤達大師的造型醜到爆。片中機器人的搞笑冷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