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典型中共官方代表,是中共打壓台灣的發聲筒)在台南參加研討會並參觀古蹟途中,被民進黨立委率隊圍剿示威,立委突破警方維護,將張銘清推倒在地,抗議群眾甚至跳上座車作勢追打(未果),張銘清最後在警方一團混亂的保護下,倉皇逃離現場,並在今天提前離台。

以我身為台灣人、台南人的立場,不管中共再怎麼野蠻,既然對方是客客氣氣來與會參觀,我們就算要示威抗議,舉舉白布條、大鳴喇叭、齊聲抗議就夠了,如此不但給他難看,也能適當表達台灣民主的風範與氣度。然而民進黨立委竟然率眾動武,不但無法獲得輿論的支持,更讓中共以泱泱大國之姿、不記暴民之仇倒打一槍,民進黨有這些白目立委,看來其再起之日還遙遠的很勒。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對此事件的回應如下,回頭想想,他說的也是有點道理XD 而且看到張銘清仆街,老實講,我其實蠻爽的,哈哈哈

=======================

我對張某的背景沒興趣,共產黨就是那個樣

如果中國人不瞭解台灣政治版圖,那被打是無辜的
問題是你哪裡不去
偏偏到本土派大票倉的台南
又是阿扁的故鄉
最近一連串又是有毒食品又是抄阿扁家
氣氛根本就不對,台南人認為你中國人來根本就是要嗆我們
到底是誰欺負誰

別說是南藝大邀請你
像張這種身份敏感的人申請一定會到中央
馬政府同意讓張去南藝大除了挑釁本土派以外我看不出別的用意
馬政府嘴上說重視張某的安全又要安排他去台南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EQ太低
你媽的紅衫軍在倒扁時要是有一個綠軍名人闖入不被打才奇怪

我有打名字 於 October 22, 2008 10:20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