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廳】L排共194個位置,最佳座位 I 排 10 號。

【第二廳】L排共198個位置,喇叭音質普通,但因為廳小又開大聲,所以還有點震撼力。最佳音效座位 I 排 6 號。最佳視野座位 J 排10 號。

第三廳音響普通。共O排共254個座位,最佳座位K-8。

第五廳這是J排152人的小廳,最佳座位是 I-8,由於廳小,最佳視野又在倒數第二排,所以音效定位不佳,以後應避免在此廳觀賞。

第六廳應該是效果最好的廳。共Q排314座位,最佳座位J-8。

第七廳音效不錯的大廳。共Q排314座位,最佳座位J-10。

第八廳音響效果不輸第六廳。共O排共277個座位,最佳座位J-11。

第十廳音響效果普通。共N排 172個座位,最佳座位J-7。

第十一廳共P排348座位,最佳座位J-11,I排前方是走道。這廳的音效比不上第六廳,不但重低音震撼力不足,高音的部份也不夠響亮。

第十二廳共P排195座位,最佳座位J-8,J排前方是走道。這廳的音響效果一直以為很弱,後來看大搜查線3時,隔離防爆門的震撼效果十足,個人推測因為這間小廳多半用來撥映音效較普通的冷門片,所以音響一直沒有發揮的餘地。M排之前的1-3號座位是走道,沒有座位存在,其各排坐位是從4號開始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