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起我近一個月的近況,沒打電動、沒聊電動,沒看電影、沒說電影,他們都說--我轉性了(汗)。

的確這一個月來我都過著"正常人"的生活,雖然很久以前也有過這樣,但是這次連相關的議題、新聞、資訊都沒碰,還真是頭一遭。對於這樣的轉變,在今天早晨頭腦還算清醒的時刻,我還是有點茫然了一下。

今天晚上興致來了,急忙趕完幾篇文章,緊接著惡補了近一個月的遊戲、電影的資訊。趁這個興致還未消退,趕忙做個紀錄,或許以後哪天還有機會可以補回這段空白。

這陣子也幸好沒什麼我喜歡的遊戲,X360九月的大作就是HALO3,原本對第一人視角射擊遊戲苦手的我打算跟著湊熱鬧,這次就乾脆跳過算了,等十一月的真三國無雙五出來,再來給他大開殺戒、血流成河一下。Wii最近的主打只有馬力歐派對8,這麼歡樂的遊戲一點都不適合獨居的我,玩這種遊戲只會令人感覺更寂寞....囧。所以就等年底的惡靈古堡之安哥拉編年史吧。惡靈古堡四能連破七八次還意猶未盡,可見光線槍遊戲對我有著完全無法抵擋的吸引力。

電影方面進入開學的低潮期,奧斯卡檔期也要下個月才開始,現在這些片可看可不看,就等半年後的DVD吧。當初性沖沖辦了花旗卡也只用過兩次,聽說最近花旗又發行了更優惠的享樂卡,媽的,你是在跟我裝小為嗎>"<

出租DVD方面就頭大了,先前租的十二部美國影集、兩部日本動漫、七部電影都還安安穩穩的堆積在D槽,還沒租的也出了一堆,包括不看絕對對不起自己的"武士的一分",唉唉唉,來列個片單好了:

武士的一分
巴黎我愛妳
父子、傷城
旅行之歌
食人宴、卸屍宴
火線交錯
生日快樂、手紙
芭樂特、蠢蛋進化論
冥王星早餐
門徒、賽柏格之戀
最後的蘇格蘭王
亡命感應
尋找夢奇地
非法入侵
黛妃與女皇
夢幻女郎
狙擊生死線
魔山一二
羊男的迷宮
巴黎拜金女
索命黃道帶
28周毀滅倒數
性愛巴士

呼呼,以上還沒列入想複習的
豬豬人、阿波卡、太陽浩劫、洛基6....

在即將上映的資訊方面
最重要的就是IMAX將從9.21起連續兩個月上映變形金剛
就算打斷腿,用爬的也要爬去看!!!!!!!!!!!

妮可基嫚與雷夫范恩將合作愛情文藝片 the reader,製作班底是時時刻刻的原班人馬,列入必考題。

20世紀福斯繼上個月宣布要籌拍日本著名動畫"聖戰士"後,又宣佈明年要開拍七龍珠Z真人版與新快打炫風真人版,這....新聞看看就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